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无锡>导购>正文

进口宝马-2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5上市德系热门车 朗逸1.2TSI领衔

2015-02-06 00:00: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Dream

凤凰汽车 无锡导购:巨大的销量让全球各大厂商都非常看重中国这一非常重要的汽车市场,在众多派别的车系当中,唯有德系车占比最大,甚至大幅超越了品牌数量庞大的自主车。尽管近年来“DSG门”、“减配门”、“断轴门”事件不断,但从近期的销量数据来看,似乎始终都未能动摇国人对德系轿车的追捧。在2015年,依然有多款德系热门车型推出,我们就先来做一个汇总,看其中是否有你心中的神车出现。

宝马2系Active Tourer

上市时间:2015年1月6日

官方售价:27.99-34.99万元

2015年1月6日,备受瞩目的宝马2系运动旅行车(2系Active Tourer)正式上市发售。据悉,本次上市的新车在分别搭载1.5T三缸发动机及2.0T四缸发动机动力基础上根据配置的差异化共计推出3款车型,售价27.99-34.99万元人民币。作为宝马旗下首款前驱车,定位于家用市场的宝马2系运动旅行车上市后将直指竞争对手奔驰B级

宝马2系运动旅行车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18i 领先型 27.99
218i 运动设计套装 31.99
220i 豪华设计套装 34.99
制表:凤凰汽车

由于车身高度较高等方面因素的影响,尽管宝马2系运动旅行车定位是一款紧凑级家用轿车,不过从造型上来看总是给人以一种MPV车型的感觉。虽然定位于一款家用车型,但是宝马骨子里的运动基因绝不允许平庸造型的出现,在2系运动旅行车身上依然可以看到那些让年轻人眼前一亮的设计。这就包括了前保险杠外扩和发动机盖上凸起的棱线,使其前脸造型看上去颇为动感。

车身侧面采用了当下流行的双腰线设计,与车身整体呈现出前低后高的趋势相同,并试图营造出宝马车型惯有的前冲感。而为了改善驾驶者两侧前方视野,2系运动旅行车在A柱后方增加了三角窗。尾部造型则设计的较为饱满,为了让车尾造型层次更分明不至于太单调,后风挡上方提供一个扰流尾翼。

宝马2系运动旅行车的车内依旧是很那种熟悉的氛围,诸多操控功能也都采用了与其它宝马车型相似的设计。内饰采用了上深下浅的配色风格,传达出一种很生活化的设计取向。此外,内饰材质用料也十分讲究,而且针对年轻人的喜好,在搭配组合上也同样颇具特点。

根据我们的了解,宝马2系运动旅行车全系标配了iDrive控制系统、电动后备厢开启、主动巡航、限速识别系统以及自动泊车等配置。

如图中所示的那样,身高172cm的体验者在2系运动旅行车的前排体验中获得一掌的头部空间且腿部伸展自如。在后排体验中,其头部空间依旧达到了一掌,膝盖至前排座椅背面获得了超过了一掌的腿部空间,这样的空间对于一款紧凑级家用轿车而言算得上优秀。此外,新车后备厢的常规空间为468L,其后排座椅靠背支持4/2/4比例放倒,当座椅全部放倒后,后备厢容积可扩展到1510L。

基于宝马UKL前驱平台打造而来的2系运动旅行车其长宽高分别为4342*1800*1555mm,轴距达到了2670mm。目前新车将采用五座版设计,不过在未来,宝马将有望推出三排七座车型。与竞争对手奔驰B级相比,2系运动旅行车在车身尺寸方面与其十分接近。

动力系统方面,宝马2系运动旅行车将分别搭载1.5T三缸发动机及2.0T四缸汽油发动机以供大家选择,前者最大功率达到了136马力,最大扭矩220N.m,与之匹配一台6AT变速箱,后者最大功率为231马力,最大扭矩达到了350N.m,与之匹配的依旧是我们所熟悉的8AT变速箱。

编辑点评:作为宝马品牌旗下首款前驱车型、首款搭载3缸1.5T涡轮增压的汽油动力车型。宝马2系运动旅行车的到来不仅开创了宝马品牌全新细分市场也弥补了长期以来其在紧凑级家用轿车市场的空白。与未来竞争对手奔驰B级相比,2系运动旅行车无论是在科技配置乃至后备箱方面都占据了不小优势,而我们也期待着其在未来市场的良好表现。

无锡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5678910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宝马2系
宝马2系
指导价:32.0-49.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无锡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32.0-49.8
    紧凑型车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32.0-49.8
    紧凑型车
    2.0T 3.0T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