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导购>正文

感受他们的越野 四款越野SUV车型导购

2013-06-27 00:00:00
来源: 作者:JY

凤凰汽车无锡导购 SUV多数人都爱,虽然他们的越野性能很好可是价格太贵、油耗太高,所以喜欢SUV的朋友在选车时也总是会犹豫。其实认真的挑选一番,对比一番,我们还是可以找到适合我们心目中价位的SUV,如,20-30万元左右的SUV还是有不少的。今天我们就带来了符合这一价位条件的四款SUV车型,看看有没有你喜欢的?

\

标致 4008

先前的3008虽然也被认为是SUV的一种,但是我更愿意把它看做是cross版的MPV。如今,4008那棱角十足的外形不仅会受到男士们的青睐,同样也更吸引女性朋友,在设计趋于大同的时代中4008无疑是向新的趋势跨进了一步。平台方面不必多说,无论是标致4008,还是雪铁龙C4 Aircross均基于三菱的GS平台。不过不同于稍大一号的新欧蓝德,来自PSA的兄弟身材更加紧凑,长宽高为4340mm/1800mm/1630mm,其定位也更趋向欧蓝德的小兄弟ASX劲炫。

4008

外观方面,相比造型简洁的新欧蓝德和C4 Aircross,标致4008的前脸看起来更为复杂,也可以说是有些怪异。繁多的线条,别具一格的镀铬装饰和大嘴式的进气格栅组成了狰狞的面目表情。发动机盖上的狮子标志与“PEUGEOT”是换标之后的新家族特征。

4008

内饰方面,标致4008与其同平台的兄弟们别无二致,并没有什么太过抢眼的表现。仔细观察后发现,原来这幅画面也曾出现在三菱ASX劲炫中。只不过相比之下,铺上了大面积钢琴烤漆,辅以细节上的优化,标致4008给人感觉更显时尚一些。

4008

配置方面4008提供带花粉和灰尘过滤的单区手动或者双区自动空调,这点很适合中国大城市的环境。前排座椅电加热可分两级,车顶可选配全景天窗,后车窗玻璃保护隐私颜色更深。4008标配4支扬声器,高配额外增加了两个高频扬声器,音效有四个事先设定好的模式,分别有流行、摇滚、说唱和轻松,此外另一个层面上,播放效果也分为舞台、大堂和环绕三个模式。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经销商名称:无锡京汽汽车销售有限责任公司
经销商地址:无锡江海东路广南立交桥堍西侧
经销商电话:400-808-2020转1462
凤凰车商页面:http://car.auto.ifeng.com/dealer/615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