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导购>正文

进口车平民价 高品质低价进口车导购

2013-05-20 00:00:00
来源: 作者:

凤凰汽车无锡导购  大多数消费者在中国将汽车分为进口车型与国产车型,两者相比,进口车型给人以做工、品质高于国产的印象,而进口品质与实惠价格,往往是以鱼与熊掌之间的关系出现,关税等因素令整车进口价格更贵,不过这并非绝对,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四款进口车并且他们不需要过多的费用。

\

铃木 吉姆尼

吉姆尼

铃木 以造小车见长,除了奥拓 、雨燕 等车型,产品阶梯中同样有着吉姆尼这款小SUV,作为这个尺寸SUV车型的代表,吉姆尼在城市使用具备着很强的适应能力,过个沟沟坎坎或是上个马路牙子均不在话下,而其短轴距的优势,再配上带有中央空气差速锁的四驱系统,令其越野的通过性能尤为突出,不少城市SUV都望尘莫及。

吉姆尼没有流畅的线条,方方正正的造型获得了小而坚强的评价,前脸两颗突出的圆形大灯,给人以外表憨厚的印象,3665mm的车身长度,在两门版RAV4 退市之后成为独一份,10多万售价的车之中,190mm的离地间隙让吉姆尼通过性能当仁不让。

吉姆尼

一款偏向硬派的越野大玩具,欲求玩转越野的人不会在乎内饰是否高档,何况如此的越野性能只需要10几万元,吉姆尼的内饰被大量的塑料材质覆盖,可以说是比较简陋。在空间上,拥有着不错头部空间,而短小精悍的车身,却没有留给后排乘客更多的腿部余量,两门版在后排的乘坐上拥挤感更甚。

三连杆硬轴连螺旋弹簧的前后悬挂和非承载式车身,都在标示着其越野的定位,1.3L的发动机最大马力为85匹,驱动吉姆尼1吨出头的车身并不吃力,而利用发动机大扭矩脱困则不是吉姆尼的长项,从我们评测过的车型表现来看,5MT的表现要胜4AT一筹。

吉姆尼

吉姆尼的车源一直不是很充裕,想要买到13.9万元的普通版最低配较难,在售的车型以“单、双色”版车型为主,高配车型的高指导价伴随的优惠也最大,其现金让利可达7000元左右,对于一款常时间供货不稳定,10几万的进口小众车而言,如今的降幅已是上市以来的最大。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