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导购>正文

上海大众斯柯达-昕锐

  • 车系首页
  • 参数配置
  • 实拍图片
  • 报价
  • 文章
  • 车型论坛
  • 一"夏"凉爽 十万元左右带自动空调车型

    2013-05-15 07:37:00
    来源: 作者:JY

    凤凰汽车无锡导购  不知不觉无锡的夏天来临了,车内闷热,车外却飞沙走石,这时候汽车空调就是我们的“及时雨”啊。在行车过程中空调温度在一开始为了制冷速度快开低了,在途中有要去调节,这也是一个比较麻烦的事情,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推荐四款十万元左右带有自动空调的车型。

    \

    斯柯达 昕锐

    和上市不久的全新桑塔纳/捷达一样,新车采用三厢造型。而并不是海外版的5门掀背造型,优势是行李箱空间更大,缺点是行李箱开口较小,不宜放置大件行李。

    昕锐

    设计语言上,斯柯达昕锐采用了全新的家族设计,风格与斯柯达全新明锐几乎一致,不同的只是尺寸。其车身尺寸为4501mm*1706mm*1469mm,轴距与全新桑塔纳相同,达到了2603mm。

    昕锐

    内饰的布局与全新桑塔纳基本相同,最明显的不同是方向盘和仪表盘的样式。新车取消了木纹内饰板看起来更加年轻有活力,做工方面则依然体现了斯柯达品牌的优良传统。新车的仪表采用了白色背光,中央信息显示屏和斯柯达晶锐类似采用了绿色背光单色显示屏,可以显示车外温度,行驶里程、综合油耗等信息。四幅式方向盘略显老气,不过镀铬装饰的加入不会给人廉价的感觉。高配车型方向盘还将采用真皮包裹,只是国外车型上的多功能按键并不会得到保留。

    昕锐

    动力方面,昕锐与新桑塔纳搭载相同的EA211系列1.4L和1.6L发动机,1.4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66kW/5500rpm,最大扭矩为132N m/3800rpm。1.6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81kW/5800rpm,最大扭矩为155N m/3800rpm。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6速自动变速器。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经销商名称:无锡市恒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无锡市南长区金城路1080号
    经销商电话:400-808-2020 转 1000
    凤凰车商页面:http://car.auto.ifeng.com/dealer/5537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昕锐
    昕锐
    指导价:7.99-11.69万元
    1.4L 1.6L
    MT AT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无锡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7.99-11.69万
      紧凑型车
      1.4L 1.6L
      MT AT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