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导购>正文

家庭出游好选择推荐四款进口七座家用车

2013-05-10 07:57:00
来源: 作者:SF

凤凰汽车无锡导购 夏天到了,周末带着家人郊外游玩,享受烧烤、野餐都提上了日程。可是小型车怎么够用呢?!今天凤凰汽车编辑就向大家介绍家庭出游好选择的四款进口七座家用车:丰田汉兰达、马自达5、道奇酷威、起亚索兰托。

\

丰田汉兰达

指导价:24.88万-42.98万

汉兰达

汉兰达外观时尚尊贵,典雅大气。三角形的前大灯,呈六边形棱角设计的前栅格,一体化的丰田牛头标、粗厚的镀铬装饰,镀铬件镶嵌的雾灯,微微前倾的车头造型,使得整个前脸富有时尚,立体感。从车头贯穿至车尾健硕浑厚的腰线,突起的翼子板,黑色的裙边以及镀铬的门槛,让车身显得敦厚修长而富有动感。LED高位刹车灯,高位扰流板,红白色相间的三阶梯式后组合大灯,大范围的镀络饰件,提升了整车的时尚、尊贵感。

汉兰达

汉兰达内饰整体设计素雅大方,中控按键较多,但布局合理,操作方便;做工精细,接缝比较均匀;内饰色调搭配高贵典雅;配置丰富;整体来说内饰的实用性较强。

汉兰达

汉兰达采用3.5L V6发动机+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2.7L L4发动机+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两种动力总成。这两款发动机均搭载了丰田独有的双VVT-i技术、ACIS可变进气系统、滚轮摇臂结构等先进技术。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