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导购>正文

家庭主流车型 四款性价比高抢眼中级车

2013-05-10 07:45:00
来源: 作者:SF

凤凰汽车无锡导购   夏天到了,周末带着家人郊外游玩,享受烧烤、野餐都提上了日程。今天凤凰汽车编辑就向大家介绍四款家用车的中坚力量:雪佛兰科鲁兹、丰田卡罗拉、别克英朗XT、日产轩逸2.0。

\

雪佛兰科鲁兹

指导价:10.89万-15.99万

科鲁兹

科鲁兹外观时尚拉风抢眼,具有强大的冲击力,回头率高,颇得年轻消费者的青睐。

科鲁兹

内饰前卫时尚,细节做工不错,层次分明的配色设计让人感觉很精致,网友的满意度比较高;新车异味重;座椅包裹性强,乘坐舒适。

科鲁兹

动力操控方面,科鲁兹WTCC王者量产版仍保留了科鲁兹原有的运动特质。它的底盘采用全球化运动底盘设计并经过欧洲调教;采用技术领先的Ecotec DVVT发动机以及1.6T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不仅满足消费者在极限状态下对速度的需求,同时还拥有出色的燃油经济性。此外,EPS电动随速助力转向系统和ESC电子稳定系统,也让操控更富驾驶乐趣。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