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导购>正文

生活中旅行 旅行中生活 四款房车介绍

2013-04-28 07:34:00
来源: 作者:SF

凤凰汽车无锡导购   房车,“RV”,英文全称Recreational Vehicle,简称RV。Rving,旅行房车。房车又称“车轮上的家”,兼具“房”与“车”两大功能,但其属性还是车,是一种可移动、具有居家必备的基本设施的车种。用房车旅行,随意停靠在远离城市的沙滩、湖岸、草地、山坡、森林中,同时又拥有城市的生活方式:自己做可口的饭菜、洗个热腾腾的澡、睡柔软舒服的床、看电视、听音乐、放DVD等。不过需要提示一下,根据房车的原车型,限制,一般房车要C牌照;货车和大型SUV改的要B证;拖挂房车要A证。应好多追求生活品质的亲们,今天凤凰汽车编辑就向大家介绍奔驰越野房车、中天季风房车、长城风骏房车、进口福特房车四款车。

\

奔驰越野房车

起价:198万元

\

奔驰房车秉承了梅赛德斯-奔驰品牌百年的造车传统,奔驰商务车中斯宾特以豪华大气的外观、卓尔不凡的品质、坚实可靠的性能,再一次演绎了梅赛德斯-奔驰对至善臻美的不懈追求。

\

冷热都不怕,空调、电视、家具全都有,真正实现了一应俱全,想去哪儿就去哪儿,不用顾虑任何事情。

\

优雅的轮廓突出了带有整体式侧面栏板的平台以及新设计的保险杠。坚固的抛光不锈钢翻车防护杆以及向上弯曲的镀铬排气尾管强调了运动造型。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