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导购>正文

高调的人生无需解释四款全球限量版车型

2013-04-25 07:18:00
来源: 作者:SF

凤凰汽车无锡导购  “限量版”一直是时尚圈的“关键词”,就如一些彩妆品牌每年都会推出一些限量版彩妆;高档皮具不时也会推出“限量版”的包包一样。“限量版”为避免“撞车”的尴尬,满足个性的需求,彰显与众不同,极大限度的刺激人们的拥有欲望,汽车界现在也在刮限量的风潮。本期将介绍宾利欧陆、兰博基尼Aventador、布加迪威龙、捷豹F-TYPE四款全球限量版车型。

\

宾利欧陆

指导价:358万-568万

欧陆

宾利ContinentalGT全球范围内仅限量发售100台,他的车身长度达到了4.81米。ContinentalGT的后备箱容积达到了370升

欧陆

ContinentalGT的座椅尺寸上非常合身,集成了很多功能,包括整条安全带安装在了座椅靠背内以及集成了按摩功能,座椅在弯路中的侧面支撑也很充分,很有利于长途舒适性。

欧陆

配备托森差速器的四轮驱动给ContinentalGT带来了完美的抓地力;巨大的陶瓷刹车盘保障了出色的刹车性能;四个20寸特大号的车轮时刻张扬着自己的运动天赋。如有需要,你甚至可以在弯路上把车子开得飞快,而不必担心车身侧倾会让你心惊肉跳,车身能时刻保持中性,转向系统能够精确地执行每一个转弯命令。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