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导购>正文

倒转时空跨越时间隧道四款经典复古车型

2013-04-24 07:53:00
来源: 作者:SF

凤凰汽车无锡导购    “复古”在时尚界早已蔚然成风,仿佛复古二字已经成为当今时尚界最主流的元素。复古风的服饰、复古风的老式家具、复古风格的别墅。当然,时尚和汽车同样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汽车早已不止是代步工具了,很多人把汽车看做朋友、视如手足、当做品味的展现、视以身份的象征。所以,复古风潮当然不会错过汽车这个最好的时尚演绎品,今天凤凰汽车编辑就向大家介绍Jeep牧马人、Mini Cooper、雪佛兰Camaro、大众新甲壳虫四款复古风格十分浓郁的车型。

\

Jeep牧马人

指导价:44.99万-56.99万

牧马人

吉普牧马人的源头可以追溯到第二次世界大战中的美国军用吉普。战后,美国吉普汽车公司开始转向民用产品生产,从CJ-2、CJ-3、CJ-5、CJ-7逐渐发展成了后来的牧马人(Wrangler)。牧马人包含了三代车型。

牧马人

Jeep牧马人两门款车型在外观和内饰等多处还进行了特别的设计,包括两个车门在内的很多部件都可以拆卸,前风挡也能像它在战场上那样帅气的翻到在发动机罩上,这款车似乎就在宣称一种桀骜不驯的气质。它的座椅采用了“Yes Essential”面料,防污防臭防静电,不但耐磨而且防水。更值得一提的是,两门款牧马人在地板上设置了排水塞,因此你可以直接用水冲洗座椅,也可以直接用水冲洗驾驶室地板。此外,Jeep牧马人两门款配备了著名的美国“燕飞利士infinity”高级音响系统,更将2个22毫米全天候高频吉普牧马人扬声器和4个165毫米扬声器巧妙的隐藏在车内(2个置于前仪表板,2个置于防滚架顶部内侧),让你无论何时何地,无论在水泥森林,还是沙漠荒野,都能享受完美音效。

牧马人

它搭载的3.8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到146KW,最大扭矩为315N·m。可在低转速时得到超乎寻常的大扭矩。与3.8升V6发动机配备的是一台输出电流为160安的交流发电机,可以支持更多野外驾驶所必需的附加电器设备的使用,让驾驶者充分体验到贴近大自然、征服困境、挑战越野极限的乐趣。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