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导购>正文

萌物丛生要的就是可爱 4款女生偏爱车型

2013-04-21 08:47:00
来源: 作者:JY

凤凰汽车无锡导购  如今社会“萌”物丛生,女孩子都喜欢又可爱又“萌”的东西,现在的年轻女孩都能将一个普普通通的东西装成自己喜欢的各种模样,就算是汽车他们也会去贴钻美容让车子看起了更加可爱,那么为什么不直接买一辆外形可爱的车子呢,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几款迷你可爱的小型车,想给女朋友或妻子买辆车的朋友们可以考虑一下哦!

\

Smart fortwo

fortwo

没有一点想象力,是创造不出Smart这么奇妙的一款汽车的。先看它的长度,不到2.7米的车长只是一辆豪华轿车的一半,也就是说,它可以轻松停泊于一般车子望而却步的狭小车位,甚至于,只要前后车之间有一个两米长的缝隙,小家伙完全可以垂直于其他车辆插进去停,反正它的车长甚至不比那些大轿车的宽度大多少。

fortwo

fortwo

其实,Smart所散发出的想象力几乎覆盖着所有的细节。就拿它的外观来说,Smart for two的车身设计就是一个流动的时尚符号:前格栅好像微笑的嘴,“L”型前大灯如犀利有神的双眼,这令Smart for two前脸造型犹如一张可人的笑脸,格外活泼而讨喜。双色车体线条明快流畅,上扬的腰线、运动感十足的侧进气孔、分体式尾灯设计无不凸显出Smartfortwo的动感活力。值得一提的是,Smart车身上多数外壳由非金属材料制成重量轻不说,最大的好处是可以随车主喜好任意更换不同颜色的车壳,这大概是从彩壳手机那里获得的灵感吧。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是否有现车:有现车
经销商名称:无锡德星汽车维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无锡市胡埭工业园锡宜公路888号
经销商电话:400-808-2020 转 5157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