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导购>正文

2013年World Car Awards世界汽车大奖

2013-04-18 07:34:00
来源: 作者:SF

凤凰汽车无锡导购    2013年汽车界最受关注的颁奖盛会应该就是由来自23个国家,共66位资深汽车媒体评选出的2013年World Car Awards世界汽车大奖吧。这次主办方共计设立了包括World Car of the Year世界年度风云车、World Performance Car世界性能风云车、World Green Car世界环保风云车以及World Car Design of the Year世界设计风云车4个类别的奖项。今天凤凰汽车编辑就向大家介绍一下第7代高尔夫,保时捷Boxster,特斯拉Model S,捷豹F-TYP这四款还未上市,但已经分别获得冠军的佼佼者!

\

第7代高尔夫

World Car of the Year世界年度风云车

高尔夫(进口)

外观方面,第七代高尔夫的外形设计延续了现款的整体风格,并有所创新。前脸设计上,进气格栅采用了双辐设计,底部的一条格栅加以镀铬装饰。大灯组的内侧边缘很犀利,让新一代高尔夫看上去更加精神。底部的保险杠则采用倒梯形的设计,两边是长方形的雾灯。

高尔夫(进口)

内饰方面,高尔夫7的内饰设计相较第六代车型有直观变化,方向盘采用三幅镂空设计非常动感。中控台采用非对称的设计,整体线条更为柔和,配合金属材质的装饰面板,为车内部增添了不少运动气息。而按钮布局则依旧简洁,这是大众的一贯风格。此外,在配置方面,除了能在图中看到高尔夫7采用电子手刹外,还没有观察到有别的新鲜装备。

高尔夫(进口)

动力方面,新一代车型的汽油发动机将有1.2TSI(86马力/165牛米;105马力/175牛米),1.4TSI(122马力/200牛米;160马力/250牛米)以及2.0 TSI(180马力/320牛米;220 马力/350牛米;300马力/4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DSG变速箱。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