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无锡>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来吉奔汽贸购纯电动商务车 性价比首选

2016-03-14 11:20:1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吉奔汽贸

凤凰汽车无锡编辑 全新南京金龙D11纯电动商务车,车价18万左右,国家补贴10万左右。纯电动车,续航里程220公里。上公司牌照!公司用车首选!先到先得!咨询电话:13914159788。

全新南京金龙D11纯电动商务车秉承以人为本的造车理念和精湛的欧洲品质,采用欧洲商用车最新流行趋势--前置后驱混合型底盘设计,融合单片式车身与分离式底盘优势。以南京金龙的丰富经验为本,经欧洲专家级先进技术调校,充分满足承载要求,整车稳定性、抗侧倾性和制动柔韧性等大幅提升全新的纯电式动力组合。

外观时尚大气,既符合国际美学趋势、又体现时代风韵,并将锐意进取、引领时尚的思想演绎得淋漓尽致。采用国际顶尖供应商,提供国际一流的技术支持,配备ABS+EBD、人体工程座椅、可溃缩式吸能结构,为您提供非凡的纯电动驾驶体验。

无锡吉奔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集整车销售、代办维修保养、保险上照分期付款于一体的汽车专营店。本店销售各种汽车,分为不同车型,不同用途,不同定位。吉奔汽贸可售品牌:福特标致马自达长城雪佛兰别克、上海大众一汽大众、日产丰田本田现代雪铁龙起亚斯巴鲁奔驰奥迪宝马路虎……4S店转一转,价格你来定,回来找咱办!

吉奔汽贸地址:无锡市惠源路288号高力汽博城A2-116、117

扫描二维码,购车更方便!

无锡吉奔汽贸

无锡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