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无锡>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吉奔汽贸招聘销售精英 一站购车方便

2016-03-03 10:57:2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日月

凤凰汽车无锡编辑  一站式购车,有车其实很简单。无锡吉奔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集整车销售、代办维修保养、保险上照分期付款于一体的汽车专营店。本店销售各种汽车,分为不同车型,不同用途,不同定位。有手动型和自动型,有豪华型、舒适型、标准型,全方面满足您的不同需求,提供更大的选择空间。

3月6日,吉奔汽贸开业啦!携手品牌汽车回馈广大客户,优惠购车,省心购车,放心购车,就来吉奔汽贸!

吉奔汽贸现面向社会诚聘销售精英1名,男女不限,气质佳,有驾驶证优先录用,有相关行业经验者优先,底薪+提成可面议。

无锡吉奔汽贸开业

吉奔汽贸专营店可售品牌:福特标致马自达长城雪佛兰别克、上海大众一汽大众、日产丰田本田现代雪铁龙起亚斯巴鲁奔驰奥迪宝马路虎……4S店转一转,价格你来定,回来找咱办!

吉奔汽贸恭候您的光临!“诚信”是我们的立足之本,“便捷”是我们努力的方向 。客户的满意是我们最大的收益,客户的依赖是我们最大的成果。相信品牌的力量,相信吉奔汽贸!

吉奔汽贸地址:无锡市惠源路288号高力汽博城A2-116、117

联系热线:13914159788

扫描二维码,购车更方便!

无锡吉奔汽贸

无锡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