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无锡>新闻>正文

专访无锡和德英菲尼迪总经理曾卫兵先生

2015-06-09 17:38:5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

6月6日,有幸邀请到无锡和德英菲尼迪总经理曾卫兵先生前来做客,并进行专访,下面来和广大网友一起分享英菲尼迪的最新动态。

记者:在本次无锡太博国际车展上英菲尼迪给大家带来了怎样的参展阵容?有哪些重点车型?

曾总:这次无锡太博国际车展上英菲尼迪带来SUV和轿车的全系产品线,并且还带了一款全新车型Q70L,这款车也是第一次在无锡车展亮相,全新Q70L是四月份在上海车展上正式发布的。

记者:说到全新Q70L,那请曾总简单给我们介绍一下这款新车?

曾总:全新英菲尼迪Q70L外观上堪称美学与功能的无缝契合之作,线条精准流畅,比例几近完美。秉承了双拱形进气格栅的家族式前脸;LED的大灯有如被注入人类之灵性与情感,炯炯有神,熠熠生辉;双波浪性的发动机盖,灵感来自大自然,塑造海浪般的大气线条;这款全新Q70L的发动机采用的是2.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和3.5升V6混合动力发动机,它的高性能与低油耗兼而有之;这款新车的轴距达到了3050mm。作为“冲突美学”设计精髓的又一力作,新Q70L将“力量”与“浪漫”完美融合,对豪华商务轿车的设计进行了重新诠释。

记者:英菲尼迪所有车系阵容里,最为畅销的车型是哪几款?

曾总:首先感谢市场上广大客户对英菲尼迪的厚爱,这次车展上对几款热线车型给出的优惠力度还是比较大的,东风英菲尼迪Q50L购车即赠送价值1万元大礼包,而且还有相对比较好的金融方案,车展限量供应,欢迎各大网友到车展现场咨询,我们在B号馆4号展位英菲尼迪展区。

记者:现代很多消费者都比较关心售后服务这一块,请问英菲尼迪在售后服务方面能为无锡的消费者提供哪些优质服务?

曾总:英菲尼迪在售后服务方面主要是做让车主省心放心的项目,例如我们推出的送车上门服务,来店里维修、保养得客户与售后顾问确认好汽车需要做的项目之后,汽车维修保养完成之后,我们会将汽车送达客户家门口。

记者:请您简单给我们介绍一下英菲尼迪国产的几款车型?

曾总:英菲尼迪国产的有QX50和Q50L,作为东风英菲尼迪首款国产车型,全新英菲尼迪Q50L基于先期进口上市的Q50 2.0T车型国产升级而来,拥有精准驾控、跃级豪华和最高品质的产品优势,上市推出便取得了良好的市场表现。全新英菲尼迪Q50L不仅保持与进口车型相同的高品质,开启精准驾控新时代,而依靠加长48毫米的轴距,4852mm的同级最长车身,Q50L打造出同级领先的驾乘空间,让车主实现驾控与舒适的完美平衡。QX50作为英菲尼迪国产的第二款车型,这款车型拥有独具一格的流线设计,不仅保持了前排宽大舒适的特点,更让它实现了同级最长轴距。全新QX50离地间隙达到165mm,在增加通过性的同时,也为车主带来更好的视野。

记者:好的,谢谢。预祝本次车展无锡和德英菲尼迪大卖

无锡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