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新闻>正文

雷克萨斯-LS

超低价好车团购

访美赛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庄亮

2014-06-08 17:06: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日月

凤凰汽车无锡编辑 在6月7日-9日的无锡太湖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第十届无锡国际汽车改装展与首届无锡东方新纪元汽车文化节上,“美赛达”赞助的中国4S集团高峰论坛,与众多代表一同研讨车联网及汽车改装两大焦点话题。我们也有幸与其他媒体一同采访到了美赛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庄亮先生,从他的表述中对美赛达品牌及产品有了较深的理解。

看过之前“庄亮语录”摘录了这样的一段话——

谈自己:“这个行业的人都怕我说话。”

谈创业:“这些年,虽然连滚带爬,但总算活过来了。”

谈行业:“车机厂的转型只有车联网,剩下的都是死路一条。”

谈做人:“分赃是一门艺术。”

 访美赛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庄亮

深圳市美赛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4月,是目前中国最大的GPS导航系统方案提供商,也是中国规模最大的嵌入式方案提供商。秉承“车联网系统服务领导者”企业愿景,美赛达致力为汽车厂、汽车经销商、保险业及其他行业客户提供专业全面的车联网系统产品和服务方案。而此次来到无锡,也即将与无锡东方新纪元集团展开深度合作。

美赛达经历了从“导航方案提供商”,到“车载导航方案提供商”,再到“专业车联网系统方案提供商”,现在确定“车联网系统服务提供商”的品牌模式。2013年,美赛达与金畅享顺利合并重组后,正式构建车载终端设备、LBS语音云导航软件、车联网运营平台三大核心业务。软硬云“浑然一体”,让美赛达为客户打造完美的系统支撑、服务和产品体验成为可能。

美赛达把整个产业链切分为:车联网系统服务提供商、车联网服务提供商、车联网服务运营商、车联网终端制造商。整合多种车联网服务,并做出一个增值服务套餐来,这些服务可能都不是自己的,但却可以针对消费者进行推广、销售,这叫车联网服务运营商。

美赛达的产品包括给用户提供一个车况报表,让他们可以随时知道自己的车辆状况,并提醒其进行必要的保养和维护。也在车友互联产品领域提供不少专门针对车主的服务,比如头车导航,车友帮等。一个车队结伴出游时,只要把头车设为目的地,后面的车辆就可以在自己的地图上看到前车的实时位置并跟队行驶。

 访美赛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庄亮

“实现中国创造,成就优质生活”是美赛达公司的使命。目前,美赛达把为汽车用户提供“一站式在线服务”作为战略目标,提供GPS导航增值服务和在线广告服务。相信在不久的将来,美赛达车友互联服务将深刻影响和改变数以亿计车主的沟通方式和生活习惯,并为中国GPS导航行业开创了更加广阔的应用前景。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雷克萨斯LS
雷克萨斯LS
指导价:149.0-238.8万元
4.6L 5.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无锡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149.0-238.8
    豪华车
    4.6L 5.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