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新闻>正文

一汽奥迪-A6L

超低价好车团购

对话无锡德孚奥迪汽车:预计销量增15%

2014-04-08 14:46: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日月

凤凰汽车讯 时值 2014 北京车展,面对日益激烈的车市价格战,身处一线的经销商又将何去何从?从2013年的销售数据来看,多地车市增长速度放缓,几家欢喜几家愁,是否车型热销背后依然难逃压库命运?2014年,各地车市能否提振信心?日前,凤凰汽车开启“全国汽车经销商区域信心指数”调查,就目前车市的热门话题与200余中国最有影响力的汽车经销商老总深度探讨。

奥迪】无锡德孚信心指数:★★★★

凤凰汽车无锡站对话无锡德孚,该店奥迪去年销量增长了10%,预计今年销量增长将超15%,对行业市场充满信心。

无锡奥迪

以下为凤凰汽车无锡站针对奥迪品牌的访谈详文:

无锡奥迪德孚

记者:2013年该店的新车销售量情况怎么样?具体销量数字?相比2012年增幅是多少?

店总:2013年度是德孚奥迪城市展厅正式营业度过的第一个完整年,2013年对整个无锡豪华车市场来说并没有预想中那么好,无锡市区的豪华车市场虽然取得了10%的增长,但是我们也应该看到宜兴市场的负增长,而且无锡市场的豪华车市场份额增幅明显落后于周边的苏州和常州两市。通过德孚奥迪全体员工一年的努力,我们全年度实现新车销售1225台次,在无锡市区2013年奥迪品牌全年的销量超越宝马品牌,占据了豪华车品牌销量第一的宝座。

记者:分析今年当地市场环境对销量有哪些有利因素?哪些不利因素?

店总:无锡地处长三角核心地带,整个城市的竞争力日益增长,无锡市民的消费能也逐年增长,所以我们德尔集团才在这么个时机在无锡投资建设了目前苏南地区最大、最豪华的也是最新奥迪标准的城市展厅来为无锡地区所有热爱和喜欢奥迪品牌的客户服务。德孚奥迪位于无锡西部有利位置,周边乡镇的制造业兴旺,农民的收入富余,加之中国客户对奥迪品牌的热爱,使得我们有足够的信心能够完成全年的销售目标。但也正因此,受到大环境的影响,西侧的乡镇企业近年发展放缓,因而出现了去年的豪华车市场增长放缓的情况,预计这种情况还将持续一段时间。

记者:近几年,您认为当地的汽车消费水平存在怎样的趋势?用户消费能力的提高是否对当地自主品牌的销量造成冲击?

店总:无锡市区豪华车市场的增长已经放缓,根据目前的经济环境,预计短期内虽然不至于出现负增长的情况,但是整个豪华车市场还是将会落后于其他二线经济发展中城市,估计近年将会保持10%左右的市场增幅。

目前国内的自主品牌的崛起并不会对豪华车品牌构成威胁,而豪华车品牌对自主品牌销量的影响微乎其微。

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奥迪A6L
奥迪A6L
指导价:41.53-75.76万元
1.8T 2.5L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无锡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41.53-75.76
    中大型车
    1.8T 2.5L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