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新闻>正文

上海大众斯柯达-野帝

  • 车系首页
  • 参数配置
  • 实拍图片
  • 报价
  • 文章
  • 车型论坛
  • 斯柯达Yeti野帝 无锡保利广场硬派来袭

    2013-12-03 10:13:5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Dream

    凤凰汽车无锡编辑   2013年12月8日斯柯达“野帝”将于无锡保利广场正式上市发布。作为上海大众斯柯达旗下的首款国产SUV——野帝,早已备受大众关注。尤其在成都车展的亮相,让市场都惊艳于他的硬朗外观,无愧于其“红点大奖”殊荣。凭借其极富特色的造型设计,斯柯达野帝将为锡城人民带来不一样的越野风潮。

    \

    在外观方面,野帝就已充分考虑了车辆的越野性能,配备环绕式SUV特征的大包围和亮银越野下护板,不仅视觉上更有张力,而且符合空气动力学原理。此外还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了外挂式备胎,既凸显了野帝的SUV性能,又为翻山越岭免去后顾之忧。

    \

    配置方面,野帝将舒适安全放在重要位置。豪华座椅在长时间行驶时不易疲劳、超广角全景天窗尽览旅途美景、真皮方向盘握感十足。安全配备上,新一代PLA智能泊车辅助系统令停车轻松从容、一步到位;智能灯光系统、智能驻车系统、驾驶员疲劳提醒、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倒车影像系统、胎压监测系统、ISOFIX儿童安全座椅插口等,从各个细节保障了驾乘者的行车安全。

    \

    最后说到他澎湃的动力,是SUV征服各种复杂路面的关键因素。野帝在动力上配备了TSI发动机、高效变速箱、智能全时四驱系统等强大组合。编辑从4S店了解到,野帝1.8TSI的最大功率为118kW,最大扭矩为250Nm,与之匹配的是6速DSG双离合变速器。由于采用缸内直喷技术,可以让油气混合更加的充分,从而发挥每一滴燃油的功效,让燃烧更加的彻底,动力更强更环保且更省油。从动力组合和各项数据上看,新车在爆发力、燃油经济性等方面都将拥有不俗表现。

    \

    12月8日无锡保利广场,斯柯达野帝——“我”在这里等你!

    更 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经销商名称:无锡市恒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无锡市南长区金城路1080号
    经销商电话:400-808-2020 转 1000
    凤凰车商页面:http://car.auto.ifeng.com/dealer/5537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野帝
    野帝
    指导价:未上市
    1.8T
    DCT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无锡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未上市
      紧凑型SUV
      1.8T
      DCT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

      未上市
      紧凑型SUV
      1.8T
      D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