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无锡>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跑车和SUV混血王者 奔驰GLE运动SUV

2016-02-18 11:20:0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无锡星辉奔驰

凤凰汽车无锡编辑 奔驰的车主大多是汽车发烧友,对轿车、跑车和SUV车型的特性了然于胸。每种车型都喜爱,选车时不免会难以取舍。现在有了奔驰GLE运动SUV,谁还能说鱼和熊掌不可兼得?

作为轿跑车与SUV的跨界车型,全新GLE运动SUV采用奔驰最新的家族式前脸,简洁流畅的线条勾勒出圆润优雅的前脸造型。单横幅的进气格栅连接起三叉星徽标识,配备LED智能照明系统的前大灯,整体感觉简约大气而又优雅时尚。

全新GLE运动SUV外形融入了轿跑车的设计素,从前风挡一直延伸到后备厢末端的弧线,塑造出的溜背造型像跑车一样性感。车尾部装配了左右贯穿式的镀铬饰条,配合翘起的鸭尾以及底部的包围套件,动感优雅的造型让人过目不忘。

GLE运动SUV的内部同样融合了轿跑车与SUV的设计风格,全新造型的三辐式跑车方向盘使用打孔真皮包裹,标准配备的跑车式座椅,可选择配备的木质漆和钢琴漆,仪表盘和车门水平线条,都彰显出全新GLE运动SUV的独特魅力。

动力方面,GLE运动SUV搭载3.0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全系标配9速自动变速器。GLE 320 4MATIC最大功率200千瓦(272马力),GLE 400 4MATIC最大功率245千瓦(333马力),GLE 450 AMG 4MATIC可达到270千瓦(367马力)的最大功率,峰值扭矩520牛.米,时刻迸发出澎湃的强动力。

在驾驶安全性方面,GLE运动SUV装配了驾驶模式选择系统、主动弯道控制系统、带转向辅助的增强型车距控制系统、全景车身监控系统、增强型停车辅助系统、夜视系统等装备。在你全身心享受驾乘乐趣的时候,为你做好全方位的安全护航。

如果你狂爱着跑车和SUV,又担心鱼和熊掌不可兼得,那你一定不能错过这款跨界车型,跑车和SUV的混血王者奔驰GLE运动SUV。速来无锡中升星辉奔驰中心,选一款车满足你两个心愿~~~!

商家名称:星辉奔驰·东绛店

店面地址:无锡市滨湖区太湖街道大通路321号

无锡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