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无锡>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万万没想到 我的新年愿望就这样达成了

2016-02-17 17:12:5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京汽标致

凤凰汽车无锡编辑 本该全家老少贺新春,欢天喜地过大年的时候,我却忧上眉梢,愁在心头!

为何?因为我犯了两个错,两个大错!

第一件,是去证券营业部开了户,第二件是去驾校报了名。

股票的事嘛,呃,不说你都知道了,全套牢了!驾照呢,顺利到手了,理应说不错啊,这是好事啊?唉,还不是手里积蓄不多,被股票一闹,车买的起但是养不起啊,就这样只能让驾驶证躺在柜子里默默流泪。

我多想有辆自己的车啊!

有了车上下班再也不用担心风吹日晒,雨淋雪打;有了车我就可以在周末带着女友出去郊游,共度美好二人时光;有了车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过年回家买不着火车票了!

万万没想到,事情竟然发生了转机!!!

我心仪已久的东风标致301 2016款已经上市, 升级换代后除了动力出色,油耗也低了,最重要的是东风标致还推出了“ 0保养,狮王加“免””的感恩钜惠活动。

0元保养:购车赠送3年常规保养,赠送的保养含:首保 3次A保 2次B保。哇塞,这一下子就能为我省下大几千大洋了!

仅此而已?当然不,后面还有更猛的!

狮王加免:免车辆购置税(已享受国家购置税减半政策的车型,追加到购置税全免); 免车船税;免交强险;免上牌费; 免贷款利息。这又可以帮我省下近万元啊!!!

免税送保养,免除我购车的后顾之忧!那还犹豫什么呢?买车去喽!

详询东风标致经销商:

经销商名称:无锡京汽标致4S店

销售热线:82121828

售后热线:82137799

销售地址:锡山区先锋中路25-7号先锋国际汽车城内(麦德龙往东1500米)

无锡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