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无锡>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凯迪拉克CT6上市发布会 让不凡脱颖而出

2016-03-22 10:14:3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北枫

凤凰汽车无锡编辑 当一个全新时代来临,有一种风范,以胆识驱动一次又一次前所未有的突破;以永不停歇的创新科技,化无数不可能为可能;以自非寻常的格调,将豪华进化。

2016年3月19日,新美式旗舰凯迪拉克CT6上市发布会在无锡太湖国际博览中心风范开启。新车共推出2种动力的8款型号,售价区间为43.99-81.88万。此次上市会主要介绍了凯迪拉克CT6别具一格功能以及在原有技术基础上所作出尝试与改进,相信定能给车主们带来不一样的驾驶乐趣!

CT6的设计灵感来源于“Elmiraj Concept”概念车,它也将凯迪拉克的钻石切割理念发挥到极致,不仅展现了美系豪华轿车的力量感,而且处处还透出科技范儿。新车前脸格栅采用家族式盾牌状造型设计,全车镶嵌208颗LED光源。该车在车身设计方面并没有一味追求拉长效果,使其展现出一种健硕美。车身尺寸方面,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179mm/1879mm/1492(1500)mm,轴距为3109mm。新车将提供钻白、铄红、耀黑、钛灰、铬银共5种车身颜色供用户选择。

CT6的内饰采用了美系豪华车惯用的环抱式设计,其整体布局简约又不失豪华科技感,并且延续了凯迪拉克做工精良的光荣传统。CT6车内细节做工相当讲究,比如根据车型配置不同其选用的皮质和配色也不同,其中时尚型选用皓米色皮革;精英型提供皓米和檀黑两种配色的Jasmine真皮材质可选;豪华型提供绅灰和檀黑两种配色的Jasmine真皮材质可选;领先型提供绅灰、檀黑、枫糖三种配色的Jasmine真皮材质可选;铂金版则选用璇米色的Opus半苯胺真皮材质。

作为凯迪拉克的全新旗舰车型,CT6的配置非常丰富。新车标配了可电动调节的多功能方向盘、换挡拨片、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发动机启停、自动空调、驾驶员记忆座椅、电控开启手套箱、230V电源等配置。除了标配还根据不同车型增加了ARS主动式后轮转向系统、ESS强化安全策略、360°倒车影像、自动泊车、全彩HUD飞航显示仪、智能红外夜视系统、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四区自动空调、后排娱乐系统、34扬声器的Bose Panaray音响系统等。

动力方面,CT6提供2.0T涡轮增压和3.0T双涡轮增压两款直喷发动机供用户选择,这两款发动机的账面参数还是相当给力的,其中2.0T排量的5款车型配备RWD后轮驱动系统;3.0T排量的3款车型则配备了AWD智能全时四轮驱动系统。传动部分,与这两款发动机匹配的均是8挡自动变速器,并提供节能启停功能。

凯迪拉克CT6作为一款全新的行政级轿车,在硬件方面做了充分的准备,无论是设计还是配置,都达到了一款旗舰应有的水平。

无锡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