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无锡>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国产宝马2系旅行车上市 售23.69万起

2016-03-22 09:43: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

凤凰汽车无锡编辑 2016年3月21日,国产创新BMW 2系旅行车正式上市发售。新车搭载1.5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根据配置的差异化共计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3.69-33.19万

国产创新BMW 2系旅行车官方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18i时尚型 23.69
218i领先型 24.99
218i运动设计套装 26.99
220i领先型 29.89
220i豪华设计套装 33.19
制表:凤凰汽车

国产创新BMW 2系旅行车上市后,而众多小伙伴前来祝(TI)贺(GUAN),在微信群中有如下对话:

创新BMW 2系旅行车源自BMW 2系Active Tourer,是一款紧凑型5座MPV车型,与全新一代MINI共享UKL前驱平台。相比进口版,国产版针对国内市场进行了配置升级。

由于是引进车型,所以在设计上国产版与进口版几乎没有区别,但尺寸上有所微调,像218i车型增高了3毫米、220i车型降低了1毫米,其余尺寸均相同。高配的220i车型增加了车身镀铬件以及双边双出的排气,确保更符合国内市场的需求。

新车在内饰设计上延续了宝马家族的传统风格,采用双色内饰搭配,并辅以木纹饰板进行装饰,使整体更加突显居家的舒适感。配置方面,新车根据车型不同将配备有供抬头显示、倒车影像、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预警等。

动力方面,218i车型将搭载一台1.5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51马力,相比进口版车型增加了15马力;220i车型搭载了一台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14马力,相比进口版车型增加了22马力。传动部分,218i车型将使用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220i车型使用8挡手自一体变速器。

无锡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