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无锡>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宝马发布全新Vision Next 100概念车

2016-03-09 11:23:17
分享到:
来源:汽车营销分析 作者:

凤凰汽车无锡编辑 3月7日晚,在宝马集团庆祝100年诞辰之际,宝马集团百年概念车系列的首款作品BMW VISION NEXT100在德国慕尼黑总部全面呈现。在这个重要的日子,宝马集团用一系列高科技演示展现对未来“纯粹驾驶乐趣”和个人出行方式的创想与远见。

在宝马对未来的构想中,无论何时何地,个人交通出行都将是人类最基本的需求之一,未来的个人交通出行将具多样化、定制化、人性化、智能化、清洁化和责任性六大特征,而宝马集团的战略方向将聚焦于高档化的个人交通出行,让公司的成功与社会、经济和环境协同发展。

就像宝马集团董事长科鲁格先生在今晚发布会上的致辞中讲的:“宝马集团在过去的100年中脱颖而出,这源于我们强大的学习和适应能力、技术创新能力以及我们对社会的责任。未来的交通出行将与社会发展和生活方式紧密相连,对此宝马集团已提出清晰的个人出行2030+ 未来整体构想。”期待下个百年,宝马能继续给消费者带来理想的出行工具。

无锡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