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无锡>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景区周边违停多 罚单贴还是不贴?

2016-03-08 11:13:53
分享到:
来源:江南晚报 作者:江南晚报

凤凰汽车无锡编辑 进入三月,越来越多的朋友选择自驾出外踏青。在刚过去的周末,交警发现一些景区周边违停车辆众多,这罚单贴还是不贴呢?

为啥堵? 车多停车位少交警工作量大

周日在十八湾路段,执勤交警发现路两边违停的私家车太多了,停出长长一路。据了解,很多都是全家老少或亲朋好友一起到十八湾免费景区休闲的。其中有些车主考 虑到过往车辆通行,把车停放得比较靠边,可有些车就停得很随意:不靠边的、斜着停的,甚至把公交站台前面都停满了,公交车无法正常停靠。交警表示,景区的 车位本来就不多,一下子来这么多车辆根本消化不了。而让人纠结的是,路边违停不贴罚单吧,违停直接影响交通;贴罚单吧,路上已经很挤了,交警当时主要工作 是确保道路畅通,上千辆车子贴罚单不仅费时费力,分散疏导的精力,很多车主恐怕还会闹意见。

如何停? 交警酌情安排临时停车点

一 到出游高峰时节,市内不少景区周边都会出现车辆违停问题。如果一条道路上有一两辆车违停,没有及时管理住,短时间内就有很多车子停放过来。所以交警部门通 常会视情况在周边道路开放一些临时停车点,引导车辆在路边有序停车。交警支队表示,对于景区周边停车,建议车主尽量把车停放在停车场或临时停车点,如果确 实是因为车位不够,对于沿线单排顺向靠边停车的,会酌情处理。但是对于有车位却贪图方便在路边乱停,影响车辆通行的,就要被贴罚单。希望车主文明出行,遵守社会公德。

无锡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