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无锡>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上汽大众-帕萨特

超低价好车团购

销量王换新装 实拍上汽大众新款帕萨特

2016-01-28 16:56:1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Xu.Lc

凤凰汽车无锡编辑 帕萨特,这个在中国家喻户晓的名字,任何一个城市,任何一个企业里几乎都能见到它的身影,在中国,说帕萨特在是个传奇一点都不为过。在累计售出200万辆之后,帕萨特在2016年初又一次迎来了换代,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这位销量王的新装到底怎么样。

外观部分

在车身尺寸上,新款帕萨特仅仅是长度和高度上有了些许的增长,轴距完全未变,不过2803mm的轴距也完全够用了。

新款帕萨特采用的是美版Passat的外观造型,此次为该车的中期改款车型。前脸部分,设计师主要对细节处进行了修改,延伸至头灯上方的镀铬饰条很有白眉鹰王的味道。

整容后的前脸较之老款更为精致,在巧妙的保留商务气息的基础上,整个前车头更显大气。

新车的前头灯算是一个亮点,全LED的大灯组无论是在美观度还是实用性上都是同级领先水平。

新帕萨特在车内后视镜后方配置了多功能摄像头和雨量感应器,用以实现DLA动态远光灯和车道保持功能。

从侧面看,新帕改动甚小。不过,原本就足够简洁耐看的线条本就没有动刀的必要。

实拍车型是全车系中的旗舰版,翼子板上配备了专属徽标。另外,235/45/R18的超大轮毂十分提气。

新帕的尾部对反光板等细节进行了微调,排气系统也改进为双侧单出设计,镀铬尾喉十分的霸气。

LED尾灯辨识度很高,也进一步提升了车型的档次。

无锡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帕萨特
帕萨特
指导价:18.99-30.39万元
1.4T 1.8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无锡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99-30.39
中型车
1.4T 1.8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