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无锡>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全新途安L配置曝光 3月上市或13万元起

2016-01-26 14:07:2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Xu.Lc

凤凰汽车无锡编辑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将于今年3月正式上市的上汽大众全新途安L车型得部分配置信息。全新途安L将推出两种动力共计七款细分车型。新车将提供5座/7座两种座椅布局以供消费者选择,其预计售价区间或为13-21万

新车前脸使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前后大灯、前保险杠两侧的装饰以及侧面腰线等细节均更突出层次。配置方面,根据车型配置不同,该车还配备有氙气大灯、前保险杠光亮饰条、侧窗饰条、天窗、车顶行李架、后备厢饰条等等。车身尺寸方面,全新途安L的长度、宽度分别为4527毫米和1829毫米,轴距为2791毫米。相比老款途安长度增加132毫米、宽度增加了35毫米,轴距增长了113毫米。

内饰方面,中控台略偏向驾驶者的设计颇具人性化,阶梯式的设计层次分明,搭配底部扁平设计的三辐条造型的方向盘,更具运动感。简约大气的内饰风格与硬朗有型的外观造型形成呼应,使得全新途安L灵动的气质更容易被时尚家庭所喜爱。

从曝光的配置信息来看,全新途安L将推出共七款细分车型,分别为280TSI 手动风尚版、280TSI DSG风尚版、280TSI 手动舒适版、280TSI DSG舒适版、280TSI DSG舒适版+、280TSI DSG豪华版以及330TSI DSG豪华版。

配置部分,全新途安L高配车型将配备包括支持Android Auto以及CarPlay的6.5英寸MIB系统、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碰撞预防系统、智能胎压监测系统、电子手刹、自动刹车系统、变道辅助系统、全景天窗等多项配置。除低配的280TSI 手动风尚版以及280TSI DSG风尚版车型外,其余车型均配备LED尾灯、真皮座椅、后排小桌板、前排中央扶手、头部气囊、自动防眩目后视镜、雨量传感器、3区自动空调、后排出风口、空气质量传感器等配置。

动力方面,全新途安L配备了1.4TSI和1.8TSI两款发动机。其中1.4TSI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0千瓦,峰值扭矩250牛米;1.8TS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2千瓦,峰值扭矩300牛米。与之匹配的分别是干式7速DSG和7速湿式DSG变速器。传动系统方面,与1.4TSI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DQ200 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器,与1.8TSI发动机匹配的是DQ380 7速湿式DSG变速器。

无锡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