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无锡>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东风日产西玛内饰谍照 延续海外版设计

2016-01-25 15:11:2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Xu.Lc

凤凰汽车无锡编辑 在2015广州车展期间,东风日产发布了全新中型车——西玛(MAXIMA),这款车定位于中型车,未来将和天籁共同进军中型车市场。日前,有国内媒体又曝光了一组东风日产全新中型车西玛的内饰谍照,新车内部设计与海外版车型保持高度一致。据悉,新车会在今年上半年上市销售。

东风日产西玛内饰谍照

从最新曝光的新车内饰谍照来看,国产西玛内部设计与海外版车型基本一致,新车中控台大面积采用皮革包裹,以带来不错的质感体验,同时辅以白色缝线装饰也让新车内部有着不错的动感氛围。另外可以看出,新车中控台采用了偏向于驾驶员一侧的当下流行设计,中控台集成大尺寸液晶屏、一键式启动、驾驶模式选择等。

东风日产西玛是旗下全新的中型轿车,其原型车是海外的MAXIMA。这款车的前脸延续了海外MAXIMA的造型,前脸采用了V型的家族式格栅设计,看上去更加的动感,整体和定位商务的天籁有所区别。前脸采用了V型的家族式格栅设计,看上去更加的动感,整体和定位商务的天籁有所区别。据悉,新车风阻系数达到0.29。车尾部分,我们可以看出黑色的侧窗边框和镀铬装饰条延伸至新车C柱,使西玛呈现出一种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而全新的尾灯组内部融入了LED光源,造型与前大灯设计相呼应。

动力方面,新车在海外搭将搭载3.5L自然吸气V6发动机,此外,新车还将提供由2.5升机械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动车型。未来入华后的动力配备,我们也将继续关注。

无锡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