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无锡>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全新帕萨特无锡地区荣耀上市

2016-01-25 14:48:5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陈书乐

凤凰汽车无锡编辑 新年伊始,上汽大众便带来了更名后的第一款新车:全新帕萨特。2016年1月24日,全新帕萨特在无锡苏宁广场荣耀上市。此次共发布了7个车型,分别提供 280 TSI、330 TSI、380 TSI和 3.0 V6几组动力输出,售价为:18.39万至33.29万元。

上汽大众新款帕萨特上市后,众多小伙伴前来祝(TI)贺(GUAN),在微信群中有如下对话:

新款帕萨特采用美版新款Passat的外观造型,是该车的中期大改款车型,并不是换代车型。外观上,相比现款车型,新车发动机盖增添了更具立体感的线条,格栅从此前的三幅变为了目前的两幅,根据配置不同,其还有增加竖条格栅的舒适型和豪华型格栅样式可选。前大灯造型和内部结构有所改变,前大灯仍采用远近光分离式的设计,提供了LED大灯供用户选装,同时日间行车灯的造型也有所改变。前保险杠则变化不大。

车身尺寸上,新帕萨特的长宽高分别为4872*1834*1484毫米,轴距为2803毫米。相比现款车型车身长度增加2毫米,高度增加12毫米,而轴距和宽度未变。新车的尾部的改变来自细节,尾灯内部结构有所改变,尾标从尾灯上方移至尾灯下方,图中车型采用了“380 TSI”的扭矩标记值尾标,预计是对应搭载2.0T发动机的车型。

内饰方面,上汽大众新款帕萨特采用了大众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新车中控台运用更多直线设计,简洁大气,同时带来层次感更强的视觉效果。另外,新款帕萨特还配备了全新样式的方向盘,并在车内增加氛围灯。配置方面,新款帕萨特标配LED尾灯、ESP车辆稳定系统、Auto Hold、胎压监测、PM2.5空气净化系统、电动调节外后视镜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帕萨特将搭载四种排量发动机,分别是1.4TSI、1.8TSI、2.0TSI以及3.0L发动机。其中1.4TSI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50马力(110千瓦),1.8TSI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60马力(118千瓦),2.0TSI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20马力(162千瓦),而3.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50马力(184千瓦)。传动系统方面,与1.4T、1.8T和2.0T三种车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器,并且1.4T车型还提供5速手动变速器以供选择,而3.0L车型则搭载的是6速双离合变速器。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改款车型,全新帕萨特造型更为犀利。外光方面保持了大众的家族式风格,接受人群范围更大。全新帕萨特依然延用了老款平台,并未采用MQB平台令人不解。但其提供的全LED大灯、动态底盘控制、主动安全配备等新配置。依旧是一款良心车,但其是否能保持市场竞争力,还有待市场的检验。

无锡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