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无锡>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奥迪新款A6L/S6今晚将上市 动力升级

2016-01-22 13:50:0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Xu.Lc

凤凰汽车无锡编辑 今晚(2016年1月22日),一汽-大众奥迪将在北京启动新款A6L和新款S6的上市活动,届时将公布这两个车系的指导价格,预计新款A6L售价会在41.60万左右起。

奥迪A6L增加了多项配置,包括负氧离子发生器、舒适的5级力度调节按摩座椅、可实现加热和制冷功能的温控杯架等。并且装备了同级别车型首次出现的矩阵式LED大灯,也是新款A6L的主要变化之处。

新款奥迪A6L将搭载三款发动机,分为4种动力,包括190马力1.8TFSI发动机的TFSI版、204马力2.5FSI发动机的30FSI版、272马力3.0TFSI机械增压发动机的45TFSI版、333马力3.0TFSI机械增压发动机的50TFSI版。

1.8TFSI车型为前驱版,匹配最新的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2.5FSI车型为前驱版,匹配CVT无级变速器;3.0TFSI车型均为四驱版,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

新款S6同A6L一样更换了新的矩阵式LED大灯,而性能表现上也有所提升,0-100公里/时加速缩短到4.4秒。

无锡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