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无锡>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大众-蔚揽

超低价好车团购

旅行的意义 实拍进口大众蔚揽旅行车

2016-01-21 13:59:1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Xu.Lc

凤凰汽车无锡编辑 不知为何,在欧洲颇受欢迎的旅行车进入中国后往往都有点水土不服。一旁的国产迈腾月销动辄过万,旅行版车型却往往是默默无闻。早在2015年的广州车展上,基于第8代Passat的大众全新旅行车就完成了中国首秀。根据最新消息,大众中国宣布将其定名为“蔚揽”。那么带着新名字、新外观、新技术进入中国市场的蔚揽能否改变旅行车一直以来的颓势呢?下面就跟随我们的镜头一起来详细了解下。

外观部分:

全新蔚揽旅行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67/1832/1501mm,轴距为2791mm。虽然视觉效果并没有变大多少,但较之B7旅行版2712mm的轴距,蔚揽无疑能为后排乘客带来更宽敞的后排空间。

作为第八代帕萨特的旅行版车型,蔚揽的前脸采用了纯正的B8轿车设计,横平竖直的线条充满了视觉张力,有棱有角的外形十分吸引眼球。

蔚揽的大灯采用了时下最流行的LED灯源,有自动调节照射高度和自动关闭远光功能,夜晚行车很有用。

作为旅行车,全景天窗和行李架那是必不可少。蔚揽的天窗采用了前半幅可开启的设计,而细长的行李架更多的是起到装饰作用。

蔚揽的侧面流畅而优雅,锐利的腰线贯穿前后,极富张力。蔚揽的后排采用了深色玻璃,能很好的保护乘客隐私。

轮胎方面,蔚揽选择了215/55/R17十幅轮毂搭配陪耐力P7轮胎。轮毂造型优雅,足以烘托出整车气场。

蔚揽的后视镜带有电动翻折功能,锁车后自动折耳,可有效防治路边小巷的剐蹭。

蔚揽在D柱位置的拐角很有大众MPV的感觉,镀铬饰条的运用很能讨得国内消费者的欢心。

尾部线条并没有前脸那么复杂,但胜在简洁耐看。另外,大众竟然没给这台车贴上尾标,是担心又给中国消费者抠了吗?

实拍的1.4T车型采用了隐藏式单出的设计,不过我们看到了后保险杠下裙的双出排气预留孔,估计更大排量的车型会配上它。

实拍车型并未配备电动尾门,所以自然也没有“抬脚”功能,可能又是高配车型专属了。

无锡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蔚揽
蔚揽
指导价:26.68-42.98万元
1.4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无锡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6.68-42.98
中型车
1.4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26.68-42.98
中型车
1.4T 2.0T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