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无锡>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全新MINI CLUBMAN All 4官图正式发布

2016-01-21 13:41:0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Xu.Lc

凤凰汽车无锡编辑 近日,宝马集团发布了全新MINI CLUBMAN All 4的官图,这款车型就是全新MINI CLUBMAN的四驱车型,预计将会在2016日内瓦车展发布。

全新CLUBMAN已经升级为尺寸最大的MINI车,也使得自身成为一款高档紧凑型车,四驱系统的加入,无疑更大的提升了CLUBMAN的卖点。CLUBMAN四驱车型采用横置发动机+多片离合器式的适时四驱系统,日常情况下驱动力都在前轮。

CLUBMAN四驱车型前桥采用伞齿轮传动装置,传动轴为双节式,四轮都有电子辅助,相比前驱版车型在通过性上有着一定的提升。四驱车型有着先天的起步优势,所以MINI还为CLUBMAN四驱车型装备了弹射起步(起步控制)功能,2.0T的S车型只需6.9秒就可以完成0-100公里/时的加速(比前驱版提升0.2秒)。

动力方面,新一代MINI CLUBMAN All 4提供1.5T以及2.0T两款汽油发动机可选。其中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输出为100千瓦,最大扭矩为220牛米(超增压模式达到230牛米)。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41千瓦,最大扭矩为280牛米。均可以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无锡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