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无锡>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北京现代2016新车计划 朗动/胜达改款

2016-01-21 13:38:1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Xu.Lc

凤凰汽车无锡编辑 近日,有媒体曝光了北京现代的2016新车计划,其中最吸引人的就是在领动上市后,朗动将如何调整了,这都有了新的答案。

北京现代在2016年将有4款新车上市,冲在最前面的就是领动了,这款最新的伊兰特家族车型将于3月份上市,预计起售价会在12万内。

2015款 现代朗动

领动上市之后,在7月份,朗动会进行一次改款,并且下调定位为领动让路,并且形成领动、新款朗动、悦动伊兰特四代同堂销售的盛况。

7月份,全新胜达也会迎来一次中期改款,主要是调整了外观的设计,在格栅、雾灯等区域都进行了调整,并还将为高配车型引入LED大灯。

2014款 现代瑞纳

小型车瑞纳也会在2016北京车展上发布全新一代车型,这款车型将会在2016年度投放国内市场。据悉,全新瑞纳将采用一个新的命名,这样就可以与现款瑞纳同堂销售,扩大产品阵容。

无锡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