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无锡>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国产别克全新君越官图 第1季度将上市

2016-01-21 11:06:4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

凤凰汽车无锡编辑 近日,上汽通用官方发布了首张别克全新君越的官图,并宣布这款国产新车将在2016年第1季度上市。

别克全新一代君越诞生于通用汽车最新全球车平台,传承了别克概念车Avenir的设计语言,海外版已于2015洛杉矶车展上发布。国产全新君越整体上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理念,新车采用了别克家族最新的配有开闭功能的直瀑式格栅。

车身尺寸方面,国产全新君越1.5T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5018/1866/1459毫米,2.0T车型的高度与1.5T车型略有不同,为1461/1469毫米。值得一提的是,国产全新君越轴距为2905毫米,相比现款车型增加了68毫米,这将为车内的营造更为舒适的乘坐空间提供了有利条件。

动力方面,国产全新君越将提供1.5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以供选择,传动系统方面有望配备8速自动变速器。

无锡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