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无锡>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小型SUV于2017年上市 奔腾新车计划曝光

2016-01-20 16:07:4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

凤凰网汽车无锡编辑 日前,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一汽奔腾未来的新车规划,从中我们看到一汽奔腾将在2016-2017年至少推出三款车型,分别是改款X80、新一代B50以及全新小型SUV。

新款X80将于2016年上市,从图中我们看到新款X80将采用全新多幅条镀铬进气格栅,前大灯也与之连为一体。配置上该车还配有360度全景影像倒车等配置。此外新一代B50也在2016上市车的计划之中,其还将有普通版和RS运动版可选。

目前奔腾在售的只有一款X80作为唯一的SUV产品,奔腾未来还将推出一款小型城市SUV产品,其轴距达到2600mm,预计2017年投放市场。从PPT中能够看到该车的造型还是和X80有相似的地方,并配备胎压监测、自动防眩目后视镜以及来自爱信的变速箱等。更多有关该车的信息,我们将继续关注。

无锡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