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无锡>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全新梅赛德斯-AMG E63谍照 或10月首发

2016-01-20 13:31:1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Xu.Lc

凤凰汽车无锡编辑 日前,海外媒体捕获了一组全新梅赛德斯-AMG E63的最新谍照,据悉,新车或将于今年10月份开幕的巴黎车展年首发亮相,随后将会依次推出轿跑版车型和敞篷版E63S车型。

谍照中的测试车当时正在加油站加油,车身被厚厚的伪装所覆盖,但仍旧可看出新车采用的是奔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单横幅式进气格栅,中央嵌有标志性的圆形LOGO。尾部采用了双边共四出尾气布局。

动力方面,全新梅赛德斯-AMG E63将搭载一款4.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该款发动机之前被C63和GT车型所使用。在E63车型上该款发动机将输出550马力的最大功率,在E63 S车型上该款发动机将经过调校,最大输出功率将增加至580马力。传动系统方面,新一代AMG E63将搭载9速自动变速箱,将是首次搭载该变速箱的AMG车型。此外,新车将配备4Matic全时四轮驱动系统,从而确保了车辆拥有更好地操控表现。

无锡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