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无锡>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冬天来浅水汤 汗蒸和休闲更配哦!

2016-01-15 17:46:2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Linki

凤凰汽车无锡编辑 如今越来越多的人注重休闲养生,而冬天更是调养身体合适的季节。今天我们就再去浅水汤温泉会馆看看吧!

(一)门头看到很时尚就进来体验,光着脚踩在榻榻米上感觉蛮舒服的。(二)我觉得现在升级之后,和无锡别的浴场有很大的不同,首先档次上升了很多,硬件方面也上升了很多,然后水质也非常的干净,通过24小时不停的水循环,可以让我在一个清洁的浴场里面,注意舒适的个人卫生。洗完澡后发现这儿的茶吧也非常的有特色,有许多我们小时候爱看的漫画书,沙发我也非常的喜欢,想怎么坐就怎么坐,总之呢这里给人一个非常舒服的感觉。

重装升级开业的“浅水汤温泉”整体面积达千余平方,更设有岩盐岩盘房、黄土岩盘房、玉石岩盘房、亭子岩盘房四大汗蒸房,男女汤池增设纳米牛奶浴、冲浪按摩浴、药浴、SPA水疗矿泉浴。健康、舒适、优雅、轻松、富有文化气息,正是浅水汤突出的特色所在,相信这里一定会成为您休闲娱乐的梦想之都!

地址:地铁2号线东林广场2号出口往东100米浅水汤温泉

无锡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