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无锡>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北京明年新能源车推广资金为17亿元

2016-01-01 23:56:16
分享到:
来源:中新网 作者:

京华时报讯(记者赵鹏)2015年,北京财政已落实推进大气污染治理资金169.6亿。市财政局29日透露,截至目前,已拨付当年市级纯电动小客车示范推广补助资金4.5亿元,支持推广新能源小客车1.57万辆。而2016年本市将安排新能源汽车示范推广资金17亿元。

今年以来,在支持新能源小客车方面,北京财政按照中央财政和北京市1∶1比例,对购置新能源小客车的消费者给予财政补助,保证新能源小客车补助资金的及时足额兑付。同时,缩短资金的兑付时间。截至目前,全市纯电动小客车规模已达2.5万辆。

下一步,北京财政将牵头修订和完善《北京市示范应用新能源小客车财政补助资金管理细则》,明确2016年及以后年度的补助标准和补助流程。在2016年部门预算中大幅提升预算安排规模,确保新能源汽车财政补助政策及时调整到位。

无锡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