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无锡>新闻>正文

南京金龙开沃系列新能源客车助力冬奥

2015-10-12 15:41:4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商家供稿

凤凰汽车无锡编辑 2015年9月29日,南京金龙62台纯电动客车交付2022冬奥举办城市张家口崇礼县。作为国内纯电动商务车的领军企业——南京金龙已然为“冬奥上空的蓝天”做好了全面准备。

2022冬奥的成功申办提高了对张家口的交通、旅游服务和空气质量的要求。虽然距离北京冬奥会还有7年的时间,作为冬奥主要比赛项目承办地——崇礼县为了以最佳的环境、最优质的服务迎接世界各地运动员们的到来,已然开始了紧张的筹备工作。能够成为冬奥项目举办地服务用车,选拔过程十分严格,不但要求车辆整体性能卓越、技术领先、外观大气,特别是对新能源客车的续航能力提出了极高的要求。

南京金龙在众多产品中脱颖而出,凭借的就是新能源客车的超长续航和快速的充补电能力。特别是此次交付的新能源轻客续航王产品,极大缓解了客户的里程焦虑,彰显了中国自主品牌车企新能源研发强大潜力,也为此次批量纯电动客车服务2022冬奥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为了验证此批车辆的品质和续航里程,南京金龙对首批交付的纯电动D11轻客续航王产品进行了测试,从南京出发一路行驶到达目的地张家口崇礼,全程1600公里的路程。日均里程500公里,实现日行千里的目标,历时四个半天,近60小时,顺利抵达目的地张家口崇礼县。为此,南京金龙进行了精心的策划,380V和220V双充电口的设计也缓解了充电难的问题。白天通过维修站或者城市充电站利用380V充电桩尽快快充,2-3小时充满电,夜晚利用220V慢充,一夜8-10小时即可充满,驾驶员也能得到很好的休息。通过此次的长途测试,南京金龙纯电动车的续航里程和整车品质得到了张家口市和崇礼县政府的高度赞赏,在众多候选产品中脱颖而出,成为冬奥举办地冬奥筹备服务车。

南京金龙是新能源汽车,特别是纯电动客车领域的领军企业,继去年获得中国纯电动客车行业产销第二的佳绩后,2015年1-8月份,南京金龙纯电动客车订单数暴涨300%,成为中国新能源汽车行业和自主创新的中坚力量。南京金龙快速发展凭借的是辐射全球的新能源研发体系和集成全球新能源技术的能力上。在新能源研发领域,南京金龙与美国密歇根大学新能源实验室,清华大学等国内外顶级研发机构合作,不断进行新能源技术的创新和深度开发,在纯电动客车续航能力,全球首创的太阳能客车,不断刷新新能源客车行业新标准。

在集成全球新能源产业资源上,南京金龙不断整合行业资源,不断利用参股或兼并的方式向产业上游发展,在动力控制系统和动力电池正极材料的研发、生产上进行产业投入。不仅于此,南京金龙在与国内顶级动力电池制造商建立战略合作关系的同时,更把目光瞄向世界顶级动力电池品牌的合作,与苹果和特斯拉的供应商—三星,LG化学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根据中国市场需求进行动力电池针对性的开发。

据南京金龙大客事业部总经理汪先锋介绍,“日行千里”并非南京金龙的终极目标,南京金龙要解决客户的里程焦虑,不断致力于提升纯电动客车的续航能力;南京金龙的燃料电池客车也将在今年进行样车测试,将再一次刷新新能源客车的续航能力。

南京金龙交付冬奥举办地张家口的新能源客车,涵盖公商务,旅游接待和公交车辆,这是继南京青奥会、APEC会议、国家公祭日等活动后,南京金龙又一次服务国际性重大活动。南京金龙超长续航,零排放的新能源客车,必将为创造“冬奥蓝”做出自己的贡献。

随着国家对新能源汽车政策的不断深化,新能源汽车迎来爆发式增长,新能源汽车逐步走进我们的工作和生活。但消费者普遍还有一个困惑,就是新能源汽车的里程焦虑。南京金龙推出的开沃系列新能源客车给出了完美的答案:新能源客车,日行千里不是梦!

无锡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