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无锡>新闻>正文

今年自驾去哪里?灵山拈花卡带你去旅行

2015-09-21 16:15:5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日月

凤凰汽车无锡编辑 寻一处心灵净地,去往灵山。凤凰汽车网无锡站已成功举办两届灵山车友自驾活动,而在今年的10月,举世瞩目的第四届世界佛教论坛将在这里召开,届时全世界五大洲数十个国家和地区的千余名大德高僧、专家学者、护法居士、社会贤达将汇聚拈花湾,共襄盛会。灵山拈花湾必将成为又一个自驾胜地。

自2015年9月17日至10月7日针对全国游客限量推出199元的灵山拈花湾年卡,此卡享受一年内不限次数进入灵山胜境以及灵山小镇拈花湾,含灵山吉祥颂。

 

曾经珍惜过多少机会,懊悔过多少失去,

时机很重要,把握时机更重要。

如果有这么一个机会,你该如何选择

——灵山拈花卡淘宝旗舰店限量首发 双园年卡只需199

这里有,太湖山水里的禅意景点

香月花街、悠游渔港、鹿鸣谷、公案馆、大禅堂、鹿眠禅寺、财神庙 、如是楼 、拈花堂 、禅趣馆、一笑堂、拈花塔等。

这里有,东方韵味的禅意休闲

两大禅修会所、三大心灵修养中心、二十个禅意生活馆、集市、工坊、作坊、小店等。

这里有,滋养心灵的丰富禅修活动

欢喜抄经、兰若听经、云水坐忘、溪山经行、农禅出坡、托钵化缘、扫心地、传灯祈福、短期出家。

这里还有,一生必看琉璃净土世界的禅意演出

以太湖山水,禅意拈花湾为实景舞台巨资打造的大型演出:《禅秀》。

爱生活爱旅行,不妨去往灵山走一遭。具体使用方法可以关注灵山胜境公众账号哦。

无锡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