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无锡>新闻>正文

英菲尼迪"高颜值"豪华阵容领衔太博车展

2015-09-21 16:07:0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商家供稿

凤凰汽车无锡编辑 第八届无锡国际汽车博览会于无锡太湖博览中心盛大闭幕。豪华汽车品牌英菲尼迪携全系车型参加车展,豪华商务座驾新 Q70L、“50家族”成员Q50L和QX50、商务舱级豪华七座SUV QX60、先锋跑车型SUV QX70、豪华全尺寸SUV QX80及特立独型的紧凑运动SUV ESQ,齐聚无锡太湖博览中心。以夺目的设计之美上演了汽车视觉盛宴。

作为东风英菲尼迪旗下的首款国产SUV,全新英菲尼迪QX50也将当仁不让的成为了全馆的焦点“人物”。它凭借高‘颜值’、有‘内涵’、很‘厚道’的产品特质,经过前期2个月的车友、网友评选,全新英菲尼迪QX50获得最受欢迎新车奖。全系标配智能四驱系统、同级唯一全系标配,V6自然吸气发动机,实现动力与舒适性的完美平衡、2,880mm同级最长轴距、全景式监控影像系统AVM,同级领先安全科技、尊享关怀,4年/10万公里免费保修保养。英菲尼迪让每一名全新QX50的车主都可以尽享安心无忧的旅程,勇敢探索心中所爱,获奖可谓实至名归。

随着2015年第八届中国(无锡)国际汽车博览会落下帷幕,无锡和德展会活动也就此告一段落,回首展会的点点滴滴,我们由衷的感谢广大车友的莅临观摩~~

逛车展逛累了?不妨在英菲尼迪展台坐下来,享受品赏一辆车、一杯咖啡、一款美味蛋糕,的贵宾购车体验。

当然赏心悦目的不仅是车模妹子们,还有我们的热情的销售顾问和英菲尼迪全系敢爱车型。

作为最具颜值的豪华车品牌,英菲尼迪各款车型的内在,也会同我们的服务一样相信会给您最好的体验。

人气热烈的英菲尼迪展台,小朋友也来为英菲尼迪站台啦,看这表情好认真~

2015年第八届中国(无锡)国际汽车博览会已落下帷幕,英菲尼迪盛宴永不落幕,循规蹈矩的生活激荡不出精彩,一致同样的电极碰擦不出火花,让我们一起敢爱前行,探索爱•不等待~~

更多新车咨询敬请垂询无锡和德英菲尼迪4S店

无锡和德英菲尼迪4S店完全遵循英菲尼迪注重打造品牌形象和提高顾客满意度的品牌理念,不仅将创新的技术手段与极富魅力的设计风格相融合,而且力求为每一位客户创造细致入微的服务体验,专业的无锡和德团队,将全心全意为每位用户打造一个温馨、浪漫、优雅的英菲尼迪之家。

无锡和德英菲尼迪4S店

尊享热线:0510-88781333

品鉴地址:无锡市锡山区先锋中路25-6号

城市展厅:无锡市太湖大道806号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wuxiinfiniti(@英菲尼迪_无锡和德)

无锡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