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无锡>新闻>正文

玛莎拉蒂携手杰尼亚推出专属CAPSULE系

2015-09-21 15:43:51
来源: 作者:商家供稿

凤凰汽车无锡编辑 2015 年 9 月 15 日,法兰克福——玛莎拉蒂再度携手意大利著名时装品牌杰尼亚推出玛莎拉蒂杰尼亚CAPSULE系列,以此庆贺杰尼亚为玛莎拉蒂定制专属的奢华内饰套件上市。玛莎拉蒂Quattroporte总裁轿车和Ghibli轿车所有车型将均可选配杰尼亚奢华内饰套件。玛莎拉蒂杰尼亚CAPSULE系列采用精致皮革及配饰,凭借打造玛莎拉蒂Quattroporte总裁轿车杰尼亚限量版中积累的经验,杰尼亚的顶级工匠创造出一种极具视觉冲击力的真丝面料,为驾驶座舱及座椅打造时尚奢华风范,以极致的现代感及专属性使其在众多车型中脱颖而出。

专属内饰套装中的真皮和杰尼亚黑灰色真丝呈现出双色调、双材质对比效果,这成为CAPSULE系列的设计灵感源泉。该系列将从2015年10月起在杰尼亚全球专卖店上架,整个系列包括:采用皮革和富有技术含量的丝绸精心制作的外套、特别版运动鞋、黑灰色真丝围巾、精致皮具,以及专属可折叠式太阳镜。

杰尼亚特有印花丝绸与精致小牛皮完美结合,并饰以玛莎拉蒂三叉戟徽标,彰显玛莎拉蒂与杰尼亚两大品牌共同秉承的低调奢华。独具特色的皮革短夹克配有真丝人字形结构插肩袖,与极富动感的杰尼亚奢华内饰相得益彰。而特别版运动鞋采用手工抛光的顶级牛皮和杰尼亚特制面料的独特搭配,带来无与伦比的舒适时尚体验。不论是绣有玛莎拉蒂“三叉戟”标志的优雅牛皮手袋,还是配有提手及护照、登机牌夹袋的小牛皮旅行钱包,亦或是带有玛莎拉蒂徽标的钥匙包,以及棉丝质地的运动衫、运动短裤和马球衫,每一处细节都凝聚了品牌精益求精的极致追求。该系列还包括真丝人字斜纹面料丝巾、深褐色山羊皮驾驶手套和可折叠金属太阳镜,能够满足全球车主对尊享生活方式的极致需求。

得益于玛莎拉蒂与杰尼亚之间多年的合作,玛莎拉蒂杰尼亚CAPSULE系列充分诠释玛莎拉蒂与杰尼亚这两大品牌承载的悠久传承、精湛工艺以及经典风格,而套装的上市也将进一步增强彼此合作关系。

展厅地址:无锡市崇安区人民中路139号恒隆广场113#展厅

销售专线:0510-81170888

售后地址:无锡市南长区学前西路1号(振新路)

售后专线:0510-85095199

道路救援:400-810-5199

无锡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