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无锡>新闻>正文

五洲国际助力“摩旅行”全国公益活动

2015-09-17 11:37:1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日月

凤凰汽车无锡编辑 9月16日,以“万里独行,勇攀珠峰,筑梦中国,点亮五洲”为主题的“五洲摩旅行”全国公益行启动仪式,在五洲国际广益哥伦布广场隆重举行。无锡市旅游局党委书记、局长蒋蕴洁,五洲国际集团执行总裁赵立东,副总裁吴晓武,总裁助理于金慧,五洲汇科技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沈晓伟等出席活动。

作为该活动的独家支持单位,五洲国际集团执行总裁赵立东在启动仪式上表示,将出资设立“助梦基金”,支持90后摩旅青年陈兴冲完成整个摩旅计划,并解决摩托车装备的采购和旅行途中的差旅费用。他表示,年轻人有梦想,敢拼就是好事,这正是五洲国际集团勇于挑战、追求梦想、传递正能量的企业精神。本次活动,摩旅英雄将完成五洲国际全国38个项目的摩旅计划,一路传递五洲正能量,并把五洲的旗帜顺利插上珠穆朗玛峰。

活动中,赵立东总裁向摩旅青年陈兴冲赠予了“英雄基金”并授予“英雄旗帜”,鼓励并期望他坚持梦想,一冲到底!现场,全体嘉宾为象征梦想的冰雕徐徐注入美酒,并与陈兴冲一起为摩旅揭幕。

活动结束时,嘉宾们嘱咐陈兴冲路上注意安全,代表无锡新旅游人的形象,为无锡旅游增光添彩,也希望能有更多的像五洲国际这样的企业出现,为社会公益事业,为助力他人梦想而提供爱心和帮助。

作为本次活动的践行者,陈兴冲表示,早在3年前摩旅行计划已成形,但一直因经费的问题,未能实施。感谢五洲国际的倾力相助,感谢五洲国际的的“筑梦基金”,感谢无锡旅游局领导的嘱托和关心,也感谢驴脸网驴友们的后方支持。

活动当天,陈兴冲到达第一站五洲国际装饰城站。装饰城站项目组织装饰城、小商品、食品城、红星美凯龙百人方阵热情迎接“英雄”的到来,并由项目副总监华总送上祝福和赠予“英雄基金”。正能量的精神传递和感动着项目上的每一位员工,并将在接下来的2个多月中一路传递。

据悉,“五洲摩旅行”历时近70天,从无锡出发一路向西,到达珠峰大本营,再向东从华南返回。途经江苏、安徽、河南、山东、河北、山西、陕西、宁夏、甘肃、青海、四川、西藏、云南、贵州、湖南、湖北、江西、浙江等25个省市自治区,行至五洲国际在全国的38个项目,总路程26000公里。

无锡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