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无锡>新闻>正文

国内成品油价六连跌后或现上涨

2015-09-10 09:25:56
来源:综合 作者:

在持续数日超跌之后,上周国际油价尽管依旧起伏不定,但周环比均价上涨超10%。8月末多重因素导致原油连续性暴涨,尽管近期原油技术性反弹后回落,本计价周期初均价得以拉高7%,变化率仍旧处于正向范围内,并不断震荡上行。受此影响,多家机构预计本轮国内成品油汽柴油最高零售限价将上调。受此影响,国内成品油市场行情亦止跌回暖。本轮汽柴油调价窗口将于9月16日24时开启。

 

上周,国际油价始于8月27日的大反转行情余威犹存。8月31日,国际油价在产油国不减产态度松动等一系列利好因素的影响下,补涨至7月中下旬水平,美国WTI近月原油期货合约价格收报于49.2美元/桶,涨幅8.8%,布伦特近月期货合约价格收报54.15美元/桶,涨幅8.2%。

无锡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