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无锡>新闻>正文

全国保有量最高的车型竟然是这10款!

2015-09-08 14:56:5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

凤凰汽车无锡编辑 每天开车在路上行驶,或者你也在关注车型只是尚未购买,那么不管你再何种状态下,你可能不得不想的一个问题就是,现在中国市场上什么车型的保有量最多,就是在中国的路上开什么车型的车主是最多的。这保有量说明的问题可多了,1.销量大,2.保有量大,信息透明丰富,问题曝光度就高,3.久经考验,可靠性高,4.保值率高、售后保养方便。

那问题来了,在中国哪些车型的保有量最高呢?在此为大家分享一下来自专门机构来的统计数据,相信会给你一个明确的认识。你还有什么其他的汽车问题,欢迎找我们免费解决。

冠军:大众桑塔纳

252.87万辆

亚军:大众捷达

240.36万辆

季军:别克凯越

219.29万辆

不计较今年产生的小量的销量偏差,得到相关数据显示:截止2014年3月,我国乘用车车型保有量(数据统计:从2002年1月至2014年3月累计销量,不考虑报废因素)排名前十车型依次是:大众桑塔纳、大众捷达、别克凯越、一汽夏利、大众帕萨特福特福克斯本田雅阁、大众朗逸、大众宝来奇瑞QQ。其中,桑塔纳、捷达和凯越保有量均超过200万辆,分别为252.87万辆、240.36万辆和219.29万辆。自主车中仅有一汽夏利和奇瑞QQ两款低端车型排进前十。

中国汽车保有量最多的20款车型如下:

注意:保有量包含其新旧款、两厢和三厢销量,名称变更车型按两款车型来计。同时也不排除像桑塔纳、捷达等车型被用作出租车或者公车之类的。

无锡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