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无锡>新闻>正文

五洲疯狂潮音波 悦享金秋购物节

2015-09-01 13:44:2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日月

凤凰汽车无锡编辑   本周已进入《五洲好声音》招募的最后一周,现场报名情况空前高涨。而参赛选手的热情为第四届《五洲好声音》的成功启动了一个好的开幕。接踵而来的是海选、初赛、复赛各项角逐,我们不止步于精彩的选拔,五洲国际小商品城赛区同步推出疯狂潮音波、悦享金秋购物节,一大波活动惊喜来袭:

一、万元现金周周抽

每周一至周六营业期间,凡来五洲国际小商品城的顾客,单笔购物实付满50元,既有机会参与每周日抽奖,周周抽取价值万元奖品。

二、低价无限,淘宝商品周周抢

每周推出惊喜大促活动:10元箱包、换季大促、99元抢真皮鞋、50元厨具换新等活动,精彩低价商品周周限量开抢。

三、是真的吗?产品质量大课堂

每周推出《是真的吗?》产品质量大课堂。对各位微粉常用的生活用品,进行采购指导及真假伪劣产品检验指导。

四、我型我秀,全民参与周周high

唱歌、舞蹈、魔术、杂技、乐器、车展、COSPLAY秀······周末小舞台,全民参与嗨起来!

五、旧物焕新,二手闲余月末换

家中的闲置物品哪里去?9月26日、10月24日、11月28日、12月26日定期举办个人闲置物品及二手用品跳蚤市场,提供专用展位。

金秋时节各项活动周周开展,周周精彩,大奖好礼不断,一场空前热烈的音乐盛况即将上映,紧握机遇去追逐梦想吧!

报名热线:

五洲国际装饰城&小商品城:0510-83236690

微信报名:

 
 

关注“五洲国际小商品城”官方微信

发送“参赛歌曲+姓名+性别+联系方式”至微信公众平台

无锡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