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无锡>新闻>正文

五洲好声音招募震撼发声 造起来

2015-09-01 13:25:1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日月

凤凰汽车无锡编辑   第四届《五洲好声音》招募活动开展的如火如荼,还记得去年金秋在五洲唱响的那场“好声音”盛宴吗?还在为去年没能到现场一睹“五洲好声音”的风采而后悔吗?拥有好声音的你是否还在为没能获得“五洲好声音”称号而遗憾?现在,一切的一切都可以重来——今年秋天,“好声音”再度来袭,等什么,赶快报名参加“五洲好声音”吧! 全国招募,有你一席之地。

《五洲好声音》城西五洲国际小商品城赛区自招募活动以来,在全城发掘好声音,先后与无锡舞蹈学、五洲国际前洲项目、哥伦布广场洛社六龙城联动,同步进行社区好声音广场海选。通过海选联动,互相宣传。同时,为2个项目售楼做楼盘销售推介。由六龙城项目组织当地文体站、现场进行人员报名参与,现场布置、组织海选。装饰城项目负责现场海选环节及评委组织。由六龙城组织周大福等20余家商户,制作装饰城项目好声音专用优惠券一本,用于装饰城项目海选礼品发放。联动活动以来,招募选手近100名。

五洲国际小商品城赛区海选报名后,将进行4场海选、2场初赛,1场复赛,经过7场的角逐,从中产生1名选手进入到总决赛。海选即将唱响,海量好礼静待领取,谁将用嗓音俘获心灵,你我拭目以待。

报名热线:

五洲国际装饰城&小商品城:0510-83236690

微信报名:

 
 

关注“五洲国际小商品城”官方微信

发送“参赛歌曲+姓名+性别+联系方式”至微信公众平台

无锡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