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无锡>新闻>正文

下一代普锐斯即将发布 百公里油耗3.7升

2015-08-27 09:43:25
来源:盖世汽车 作者:石劼

海外媒体日前发布了丰田下一代普锐斯混合动力车的谍照,该车将在下个月正式发布,也是丰田TNGA新平台架构衍生的首款车型。

普锐斯自1997年诞生以来,已经上市了三代车型,成为销量最大的混合动力车,也帮助丰田成为最大的混动车制造商。即将问世的2016款普锐斯为第四代产品,基于丰田新一代全球架构平台(Toyota Next Global Architecture)打造。

本次外媒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马里布(Malibu,即迈锐宝得名的城市)拍摄到了新一代普锐斯的测试谍照。实际上,从2013年开始,丰田就已经在试验新普锐斯的混装测试车(Mule)。

从谍照上看,新普锐斯线条比现款车型更加流畅,增添了运动元素;车头灯棱角犀利,有雷克萨斯LFA超跑的风范;车尾采用了垂直的尾灯,类似凯迪拉克凯雷德;中控台则和丰田Mirai燃料电池车相仿。

虽然丰田没有公开新普锐斯的参数,不过外媒称,有可能采用当前普锐斯动力总成的升级版,将1.8升汽油发动机和电动马达整合,总功率134马力,适配CVT无级变速箱,燃油经济性为76英里/英制加仑,约合百公里油耗3.7升,好于当前的4.3-4.7升。此外,新一代普锐斯还将拥有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

按照计划,丰田将于9月8日在拉斯维加斯首次公开2016款普锐斯,而之后大型车展首秀则是再一周后的法兰克福车展。

无锡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