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无锡>新闻>正文

2015唱响五洲“肺畅好声音”火热报名中

2015-08-26 16:14:3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

五洲国际控股有限公司自2004年起,在中国无锡开始开发运营商贸物流产业园和商业综合体项目,并迅速实现全国发展。2013年,五洲国际控股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1369.HK)于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秉持“责任地产 健康商业”的经营理念,五洲国际的发展赢得了股东、客户、合作伙伴、业内同行的尊重和赞誉,公司先后获得“2014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百强”、“2014中国商业地产综合十强”、“2012中国商业地产领军企业”、“2013中国商业地产品牌价值TOP10”等荣誉。

五洲城西大版块项目总规划约50万㎡,总投资约50亿元,以超大规模集合五洲国际装饰城、五洲红星美凯龙、小商品城、食品城四大业态于一体。板块座落在锡西新城腹地,周围配套设施完善,商业密集,是锡西新城体量最大的商业设施,经营品类涵盖了家居、建材、日用百货、小商品、食品等三十多个大类,经营品项超2万种。

“好声音”作为五洲集团标志性活动,已经携手五洲迎来第四个年头,五洲好声音歌唱比赛是五洲国际斥资打造的大型全国歌唱比赛,希望在专业领域提升城市级次的同时,能丰富居民生活,激发城市魅力,五洲好声音活动正式致力于时尚活力的好声音提供展示舞台的机会。

“五洲好声音”由五洲国际集团主办,继前三届五洲好声音成功举办之后,今年第四届“五洲好声音”将继续启程,延续传奇。今年全国18个项目同步启动,微信、赛区均设报名点。将从参赛的千余名选手中选出冠亚季军各一名,大赛奖项丰盛,前三名优秀选手均将成为五洲国际集团2015年的签约歌手,获得参与五洲国际集团旗下各项目大型活动有偿演出的机会,同时前三甲还将获得10000元、8000元、5000元现金以及金话筒奖杯、证书等丰盛大奖。

五洲国际小商品城、装饰城作为城西赛区将从200名歌手中角逐出前三名优秀选手参加好声音总决赛,奖品也是相当丰厚,项目前三甲每人奖励纪念金币一枚,此次城西赛区我们不同往年赛制,将携手知名主持人南瓜老师走进锡城各大高校进行选拔,这将是一场不一样的旅行,同样是实现梦想,他们将通过自己的歌声为自己的未来争取一种新的可能。五洲正是为了帮助怀揣音乐梦想的追梦者圆梦成功,同时把润心田的好声音带给更为广大的人们,当“五洲好声音”的音乐风暴再度成为全民话题时,拥有好声音的你,是否也跃跃欲试呢? “五洲好声音2015”,就等你来!

报名热线:

五洲国际装饰城&小商品城:0510-83236690

无锡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