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无锡>新闻>正文

沃尔沃新旗舰轿车S90谍照曝光

2015-08-26 13:36:57
来源:盖世汽车 作者:阮建&石劼

综合外电报道,沃尔沃正酝酿新一代旗舰轿车S90以取代S80,从而更好地与宝马5系奥迪A6奔驰E级竞争。近日,S90更多谍照流出。

沃尔沃S90将基于可扩展平台架构SPA(Scalable Platform Architecture)打造,和沃尔沃XC90共平台。相比现款旗舰轿车S80,沃尔沃S90的整体造型与前者类似,并在一些细节上借鉴了XC90的设计元素。

根据海外媒体曝光的谍照,沃尔沃S90后悬尺寸有所加长,A柱更加倾斜,车身线条简洁而柔和。该车依然采用了家族化前脸设计,进气格栅面积更大,另外,其还新增了LED日间行车灯。

目前沃尔沃汽车并未公布太多S90内饰方面的信息,根据之前的报道,该车将配备高级真皮座椅、实木装饰和金属装饰、数字仪表、集成信息娱乐系统的大尺寸显示屏等。沃尔沃汽车表示,S90的座舱在整体质感方面要略优于XC90。

动力方面,沃尔沃S90将搭载Drive-E智能E驱系列四缸汽油和柴油发动机。其中2.0升Drive-E涡轮增压四缸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达316马力,峰值扭矩为40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一台八速自动变速箱。

柴油发动机以当前S60和V40使用的D4版本看,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达到180马力,二氧化碳排放水平仅99克/千米。作为对比,最新的宝马5系中,520d车型功率输出181马力,二氧化碳排放水平为114克/千米。因而S90明显更具优势。

另外,该车将采用全轮驱动系统。

为了强化环保性能,未来沃尔沃S90还有望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将二氧化碳排放削减到50克/千米的水平。

知情人士透露称,为进一步降低油耗和二氧化碳排放量,沃尔沃可能还将推出一款插电式混动版S90,其采用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和电动机组合,总功率输出高达400马力,在纯电动模式下的续航里程为20英里(约合32公里)。

据悉,沃尔沃S90(2017年款)将于明年发布。分析人士认为,S90有可能由中国大庆工厂生产,而未来沃尔沃也将专门针对中国市场推出长轴距版S90L。

无锡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