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无锡>新闻>正文

似苹果造车计划坐实 苹果车你会买吗

2015-08-25 10:48:59
来源:投资潮 作者:

我们现在都知道苹果已经开始生产和销售智能手表,而关于苹果下一款新配型产品的传闻,现在都落在了Apple Car苹果汽车的身上。我们已经知道苹果已经开始建立了汽车研发团队,而现在有了新证据显示,苹果的汽车产品已经有希望进展到原型阶段。


图片来源网络

根据《路透社》的最新消息显示,苹果最近挖走了特斯拉的高级工程师Jamie Carlson,而后者在特斯拉作出了非常大的贡献。根据来自Linkedln的资料显示,Jamie Carlson目前已经从Elon Musk转投Tim Cook门下,而在特斯拉Jamie Carlson负责自动驾驶技术的研发。在特斯拉之前,他还为Gentex公司开发了汽车视觉系统。

目前关于苹果造车的消息基本上可以确认。虽然苹果汽车目前还没有获得任何官方的确认,但是苹果现在很有可能已经开始进行无人驾驶电动汽车的研发,并且包括汽车系统和平台在内的研发也没有停止。虽然CarPlay系统目前还处于比较初级的阶段,但是相信未来CarPlay将在苹果的汽车计划中扮演非常重要的角色。

《路透社》表示,苹果在最近的几个月内已经连续聘用了多位汽车专家,包括来自大众的Megan McClain、卡内基梅隆大学的研究院Vinay Palakkode和NVIDIA负责计算机视觉软件开发的工程师Xianqiao Tong。由于目前谷歌、日产和特斯拉等厂商在无人驾驶领域的进展迅速,因此苹果不得不采用大批量挖墙脚的方式来加快自己无人驾驶电动汽车的研发进度。

无锡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