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无锡>新闻>正文

和德英菲尼迪"急速前进"挑战赛圆满结束

2015-08-24 11:25:5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陈书乐

凤凰汽车无锡编辑 8月22日,2015英菲尼迪《极速前进》挑战赛无锡和德站开启敢爱之战!虽然外面下着雨,但是数十组客户依旧准时到达无锡和德英菲尼迪展厅内,共同参与这次敢爱挑战!凤凰汽车无锡站编辑也受邀参与了此次《极速前进》挑战赛活动,与大家一起感受了活动带来的无穷乐趣。

本次活动于9点半正式开始,无锡和德英菲尼迪销售经理庞武峰先生、活动项目负责人、产品专业内训师以及英菲尼迪官方认证试驾教练先后上台致辞,紧接着由内训师为在场的嘉宾介绍本次活动专享销售政策回馈在百忙之中来参加此次活动的新老客户。

本次挑战赛延续了该节目的任务设计,无论是源自澳大利亚站的“部落挑战者”还是取自土耳其站的“面包圈达人” ,均原汁原味地再现了明星选手们在节目中的竞技体验,同时对选手的体能、脑力以及团队配合等综合素质展开考验。

现场振奋人心而又趣味盎然的竞技项目令人欲罢不能,最令人期待的英菲尼迪赛道挑战项目。

挑战赛现场,可以通过各项极富创意的挑战任务,切身感受到英菲尼迪的“敢•爱”魅力,在“精准大师”环节中,选手们需驾驶英菲尼迪QX50在规定时间内倒进指定位置,该车搭载同级领先式全景式监控影像系统(AVM),提供360°无死角的车身视野,极大地提升了停车便捷性与安全性。而英菲尼迪“50家族”另一位成员--Q50L同样发挥强大实力,在“魅力无限”环节中,其搭载的全球首创科技线控转向DAS与业界领先的Infiniti InTouch智能双触屏人机交互系统,带来“车随心动”的精准操控感受体验。

英菲尼迪《极速前进》明星全球竞技真人秀是英菲尼迪这一“最感性豪华汽车品牌”在情感体验营销方面的全新尝试。无论是公众或明星,都将通过参与英菲尼迪《极速前进》而收获挑战自我的勇气,品味人与人之间的真情。这些鲜活的故事,正是英菲尼迪“敢?爱”品牌概念的最佳诠释。

无锡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